启辰T70X

启辰T70X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11.68-13.38 万

相关热度
0
汽车厂商
东风启辰
新能源

新车采用了更年轻化的设计语言,以及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和更犀利的灯组设计。虽然基于现款车型在外观设计上的调整看起来没有启辰T90那样来得前卫,但也看着年轻了不少。轮圈也采用全新设计的多辐双色设计,视觉感受不错。

启辰T70X

内饰方面,全新启辰T70采用了全新设计,基于启辰最新的设计语言打造,新车采用更多的软质材料覆盖,中控台上方配备了一块10.1英寸超大屏幕,并内置了启辰最新的车联网云系统,可以实现远程控制、远程诊断、在线信息/娱乐等功能,豪华感与科技感较旧款车型得到了很大的提升。配置方面,新车视配置不同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天窗、后排出风口、定速巡航、全景影像、胎压监测、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18英寸轮圈、车内氛围灯等配置。

启辰T70X

动力方面,新款启辰T70除搭载现有的1.6L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外,还将搭载一台全新的1.4T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1马力,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4马力,全新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马力;

启辰T70X

启辰T70搭载日产先进发动机,匹配全球领先的XTRONIC CVT变速箱。XTRONIC CVT变速箱拥有日产CVT变速箱一贯的零时差加速、零动力损失、零换档冲击变扭器宽锁止范围、终身免维护等优点,更具有最佳换挡策略、优越的燃油经济性、更快的变速箱响应三大改进优点。通过这样的铂金动力组合,启辰T70将带来同级最强劲动力、最低油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