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客

劲客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9.98-13.88 万

相关热度
141
汽车厂商
东风日产
新能源

其实对于当下的年轻人而言,一辆车早已脱离了代步工具的范畴,它更应该是你探索人生路上的重要伙伴。是既能为你遮风挡雨还毫不抱怨的知己,是懂你的需求愿意为你做出改变的兄弟,是知道你赚钱的不易帮你守住钱袋子的好友,是他们的提点让你不失本心,是他们的鼓励让你充满力量。今天就给大家介绍这样一辆满足以上所有要求的知己伙伴——2021款东风日产劲客。

劲客

科学技术的发展日新月异,手机电脑的更新屡见不鲜,而车联网的每次升级焕新也为喜欢尝鲜的年轻人带来更丰富便捷的全新体验,搭载了日产全新Nissan Connect超智联系统的劲客显然不会让你失望。

劲客

劲客

远程控制车辆功能,可通过手机APP实现远程启动发动机、解锁车门、开关行车记录仪等操作,寻车的时候支持一键启动闪灯鸣笛。

劲客

劲客的车载在线服务支持车辆健康状态检查、加油提醒、OTA在线升级等,用车更安心;在线影音娱乐方面,劲客新增了爱奇艺视频,在线刷剧更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