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麒G6

瑞麒G6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18.98-25.98 万

相关热度
8
汽车厂商
瑞麒
新能源

瑞麒G6的定位高于首款车型瑞麒E6,将在2012年年底正式上市销售,先期上市的车型将搭载2.0TCI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6MT和5AT变速箱,预计价格将在15万-20万元之间。2010年将推出高配的3.0 V6车型,预计价格将在25万元左右。瑞麒G6将通过超豪华的配置吸引消费者。

瑞麒G6

瑞麒G6是中国最大的自主品牌汽车企业---奇瑞旗下的一款高端车型,融合了东西方先进的汽车设计元素,将瑞麒G系“秉持严谨的造车理念,坚持对于技术的苛求,打造高性能品质座驾”的核心理念完美演绎,实现了技术性能和驾乘感受的完美统一,是一款外观稳重大气,内饰舒适豪华、安全并及富科技感的自主时代新座驾,堪称中国版“奥迪A6”

瑞麒G6

瑞麒G6搭载了2.0TCI发动机匹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动力总成均经过精确的计算和标定匹配,带来强劲的动力输出;

瑞麒G6

2011年8月1日,瑞麒G6正式在北京天安门国旗护卫队大院里举办上市仪式,瑞麒G6正式上市,瑞麒G6是对G系“秉持严谨的造车理念,坚持对于技术的苛求,打造高性能品质座驾”的理念进行创新演绎,目标着眼于新时代中国高端轿车品牌的创新,致力打造一款集”驾乘合一“优势于一身的完美座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