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ZIV7

VIZIV7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1.79769313486232E+308--1.79769313486232E+308 万

相关热度
0
汽车厂商
斯巴鲁
新能源

VIZIV-7概念车是目前斯巴鲁旗下体型最大的一款车型,其长宽高分别为5200/2030/1860mm,轴距为2990mm,车身尺寸已达中大型SUV级别,轮胎尺寸为265/55 R21。官方表示,这款全新的SUV的内部可以宽敞的容纳7名乘客。

VIZIV7

车尾方面,这款车极力运用棱角感以突出其硬派的感觉,其中包括造型方正的全LED尾灯组,并且运用了左右贯穿式设计,视觉效果相当独特。

VIZIV7

目前,斯巴鲁旗下只有XV Hybrid一款混合动力车型,但并没有很高的销量,斯巴鲁计划在2017年停产该车。而斯巴鲁VIZIV-7概念车量产后或将搭载混合动力系统。

VIZIV7

内饰方面,在车内采用了软质材料,坐起来非常舒适。中控台方面,选用了镀铬饰条,来装饰周边。在配置上,方向盘依旧是多功能的。搭配了全液晶显示屏,时尚元素特别多。运用了很多元素,让这款车的时尚感上了一个层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