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fortwo

smart fortwo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13.38-15.69 万

相关热度
0
汽车厂商
smart
新能源

smart fortwo于1998年问世,一经推出便备受都市年轻人的喜爱,至今全球累计销量已超过150万辆。2015年7月30日,梅赛德斯-奔驰在杭州正式宣布推出旗下全新一代引领都市个性时尚与绿色先锋生活的全新smart fortwo,新车先期将推出两款车型,分别为灵动版以及激情版,售价12.5-13.6万元。

smart fortwo

smart fortwo是针对追求时尚的年轻人设计开发的微型车。smart fortwo的在欧洲取得了很好销售成绩,曾经风靡一时,在欧洲街头随处可见憨态可掬的smart fortwo。拥有袖珍车身和卡通外形的smart fortwo穿行于城市街道,一定如精灵般吸引了年轻人的眼球。

smart fortwo

外观方面,最明显的特征在于smart电动版身上的绿色装饰条,友好地象征着它的环保身份,搭配在机灵活泼的面孔上亲和力更是加分不少,这是让人无法拒绝的可爱。尺寸上在车身宽度和和轴距上,宽度增加101mm,轴距增加了6mm,长度和高度分别减小5mm和15mm。

smart fortwo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发动机启停、简装版多媒体系统、定速巡航等。高配车型则带有液晶触摸屏、导航、全景天窗、倒车雷达、侧风辅助系统、前方碰撞警告、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