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R-V

XR-V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12.79-17.59 万

相关热度
5
汽车厂商
东风本田
新能源

XR-V在外观设计上与缤智整体感觉差不多,都属于那种年轻活泼的车型,但在细节上它们有着自己独特的风格,在我看来XR-V偏城市化多一些,而缤智则有一点野性和运动感。仅仅通过差异化的外型设计,也许一些消费者就可以做出选择。

XR-V

动力方面,新车或搭载本田SPORT HYBRID i-DCD混合动力系统,由一台1.5L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kW(131Ps),最大扭矩为155Nm,电动机最大功率为22kW(30Ps),最大扭矩为160Nm。据悉其百公里综合油耗或为3.7L。

XR-V

本田XR-V是东风本田品牌旗下小型SUV,官方指导价为12.79-17.59万元,备受消费者关注。近日,南通地区东风本田经销商对该车进行促销活动,到店购车最高可享现金优惠1.4万元,现车充足。

XR-V

XR-V的长相与东风本田的其它车型似乎有几分神似,线条与棱角勾勒出了一副阳刚的面貌,但这不仅仅是它的全部。时尚的点缀在XR-V的身上也运用的淋漓尽致,不落俗套的前脸造型搭配钢琴烤漆的工艺,让XR-V看上去更具都市感。新车的 长宽高分别为4270mm、1772mm、1605mm,轴距为2610mm。相比广本缤智,XR-V只是在车身长度上短了24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