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V

UR-V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24.68-32.98 万

相关热度
0
汽车厂商
东风本田
新能源

外观方面,本田UR-V依旧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车头是经典的羽翼状设计,两侧大灯灯组,造型精美,中网进气格栅进行了熏黑的处理,下包围设计的棱角分明,配合着车头显得年轻运动。

UR-V

车身侧面整体比例匀称,线条修长,尾部方面有点偏溜背型的设计,多辐式的轮毂尺寸适中,样式精美,尾灯进行了横穿式的设计,在点亮之后有着别样的观赏感,下方排气筒采用了双边单出的设计方式,并使用了镀铬的点缀,整个外观无可挑剔,非常符合现在的主流审美。UR-V

空间方面,该车的全车尺寸为4856*1942*1670mm轴距为2820mm,这样的车身尺寸保障了其内部空间的充足,后排空间可以轻松地翘起二郎腿,头部空间表现宽裕,整体乘坐不会有什么压抑感,座椅包裹性很好,而且格外的柔软,长时间驾驶也可以给予车内乘客很好的乘坐体验。

UR-V

动力方面,目前该车有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1.5T最大功率193马力,2.0T的为272马力,匹配的有CVT无级变速箱和9挡手自一体两款变速箱可供选择。该车的百公里油耗为7.2L,燃油经济性表现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