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麟H3

威麟H3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15.98-15.98 万

相关热度
0
汽车厂商
威麟
新能源

奇瑞威麟品牌于2010年11月3日推出旗下重磅产品:威麟H3。2011年威麟H3售价为14.98万元。威麟H3定位为政务车、企业用车、客运旅游和商业班车等公商务用车市场。

威麟H3从数据上来看,威麟H3比威麟H5要小一圈,但是由于H3采用的是10-12座的座椅格局,相比H5 14座的座椅布局来说节约了不少空间,因此H3在车内空间并不显得紧凑,延续了威麟产品空间大的一贯特点与优势。威麟H3在动力方面,威麟H3同样搭载自主研发的2.0TCI废气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扭矩235N.M,最大功率125kw,尽管整备质量超过2吨,但综合油耗仅为10.9L。H3配备了Can+LINBUS智能行车管家,可以有效的管理行车状态,使得车主能及时对威麟H3进行维护和保养。威麟H3安全配置上,威麟H3为全金属封闭式车身及前后门侧防撞杆,整车标配ABS+EBD智能制动系统、前后泊车辅助感应器、预警限力式安全带和主驾驶座安全气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