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瑞

哥瑞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7.98-11.98 万

相关热度
26
汽车厂商
东风本田
新能源

本田哥瑞是东风本田发布的一款概念车,并在发布会上宣布未来量产版哥瑞售价8万元起,本田哥瑞将于11月7日在中国上市。本田哥瑞 新车的前进气格栅采用黑色进气格栅配设计,并与两侧前大灯组相连,镀铬装饰边框也更加突显新车前脸的线条感。此外,新车前保险杠设计较为运动,并在两侧配备有雾灯。哥瑞

侧面来看,哥瑞造型非常流畅,整体与广汽本田新锋范有些相似之处,车身双腰线设计使新车看起来更加动感,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续至车尾,营造出俯冲的视觉效果。虽然官方并没有发布新车的具体车身尺寸,但从现场新车的长度来看,未来哥瑞量产后将定位于紧凑型轿车。

哥瑞

内饰部分,哥瑞的整体布局与锋范基本相同,除了装饰条的位置和造型之外,其他的设计如出一辙。空间方面,哥瑞的表现十分出色,身高超过1.8米的乘客坐进前排,头部仍能有1拳的空间;后排空间同样保持了很高的舒适度。

哥瑞

瑞的长宽高分别为4495/1705/1477mm,轴距为2600mm,与锋范的尺寸几乎一致,二者的轴距同为2600mm。新车提供六种车身颜色可选:绚晶红、塔夫绸白、炫金银、圣辉银、星宿紫和彩晶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