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途LX

星途LX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10.99-15.09 万

相关热度
4
汽车厂商
星途
新能源

星途LX是星途汽车的第二款车型,根据星途的命名规则,其中L对应紧凑型,定位强化“Lion”,而X对应SUV车型/X-ROAD。从车系命名可以看出LX是一款注重“Lion”的紧凑型SUV,Lion全名为Lion 3.0雄狮智云系统(以下简称为雄狮系统)

星途LX  此前星途汽车的首款车型TX,搭载的是2.0版本的雄狮系统,例如人脸识别、家居互联和远程遥控等功能,我们的同事也进行了详细的体验,您可以点击以下图片观看。星途LX  星途LX采用了悬浮横贯式的屏幕,仪表盘和中控屏由两块12.3英寸的屏幕拼接而成,但是外部被一块完整的外屏所覆盖,所以整体感很强。同时,像导航、音乐等常用功能在这两块屏幕上还可以相互联动。为了应对大屏幕常用的反光现象,LX内嵌了防眩光的镀膜,实际体验来看,即使在强光下屏幕显示效果依然很不错。星途LX  中控屏下方是空调控制区域,一块触控屏幕上嵌入两个旋钮,显得科技感十足。同时,LX的空调显示屏支持触控操作,像风向、风量、PM2.5和座椅加热等功能都可以触摸开启,而且响应速度也很快,而旋钮则控制温度。右侧的小液晶屏幕还能显示时钟、天气等图标,很有趣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