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速H3

幻速H3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5.98-5.98 万

相关热度
1
汽车厂商
北汽幻速
新能源

北汽幻速H3拥有长宽高分别为4660mm*1770mm*1780mm(1800mm带行李架)、轴距2800mm的可变式大空间,加上7、8座可选的座椅布局、全车19处人性化收纳空间、最大3573L行李厢扩展空间,是其与同级车相比最大的优势之一,无论长短途旅行、代步,均倍感舒适惬意。

幻速H3

北汽幻速H3的外观拥有很强的线条感,采用家族式“X”型前脸设计,辅以镀铬装饰条,极具张力和视觉冲击力,外形更加炫酷,契合年轻消费群体审美标准;采用隐藏式B、C、D柱设计,侧面车窗呈现延展、贯通的视觉效果,潮流设计、与时俱进、炫动眼球,车侧造型极具俯冲感,拉风侧颜、彰显CROSS风范;宽车体设计理念,保障空间利用最大化。尾部线条圆润流畅,整体造型层次丰富、时尚动感。幻速H3

内饰方面,游艇驾驶舱式的内饰风格,中控台的多层结构与镀铬条的完美融合,前排空调出风口至车门的“无缝延伸”为驾乘者呈现层次丰富的视觉盛宴;座椅采用“剧院式”布局设计,后排坐姿高于前排,为乘客提供更开阔的视野,彰显舒适、尊贵礼遇。多功能方向盘可上下调节、中控台、前后扶手、侧扶手等人体易触及之处大量使用软体材质,触感细腻柔和,倍感舒适。幻速H3

配置方面,北汽幻速H3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智能遥控寻车功能、8英寸超大液晶屏+GPS导航+蓝牙免提、智能行车电脑、前排、中排均设置空调开关,可调节风量;后空调出风口移至第二排座椅上方,双向共五个出风口可选配天窗等越级配置,在全能实用的舒适空间之外,带来家轿一般惬意的用车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