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威旺407

北汽威旺407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10.98-10.98 万

相关热度
0
汽车厂商
北汽新能源
新能源

北汽威旺407EV纯电动货车的谍照。新车为一款全封闭货车,并采用了全新的概念设计,极具未来感。在本届的北京车展上,北汽新能源发布了旗下的一款纯电动厢货车型。

北汽威旺407

外观方面,新车的整体设计风格极具概念化,该车尺寸为4500x1650x1940mm,轴距为2920mm。新车前脸采用了封闭格栅设计,并且与两侧LED日行灯融为一体。前脸下包围处则配置了车辆的卤素大灯,整体效果非常的简洁。北汽威旺407

动力方面,从已知的数据上看,新车搭载了两台功率在30/62kW的电机,最大扭矩105/220N-m。配备了一组容量为43.5kWh的三元锂电池组,最大续航大于220km,并且配备了快、慢充电口。快充需要50分钟充满,慢充则需要8小时左右。

北汽威旺407

内饰方面,由于拍摄角度问题有些模糊,但是可以看出该车采用了三幅式镂空方向盘,并且采用了蓝色饰条与旋钮档杆,凸显了整体的档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