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新能源EX

北汽新能源EX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8.49-10.39 万

相关热度
62
汽车厂商
北汽新能源
新能源

北汽新能源EX260与现款EX200车型保持了高度一致,新车同样基于北汽绅宝X25进行打造,仅在尾部设计上增加了EX260的标识。新车与北汽EX200一样,都是基于绅宝X25打造的纯电动SUV,其前格栅蓝色装饰条表明了其新能源车的特殊身份。北汽新能源EX

EX260的内饰显得更加酷炫,不论是中控台还是空调出风口亦或是液晶大屏都有不错的设计感,EX260的方向盘采用了三辐式造型,并搭配有烤漆材质,底部还设置了“EX”标识,显得十分精致,仪表盘采用机械表盘个液晶屏幕搭配的组合方式,中间屏幕的尺寸为6.2英尺,显示信息丰富,效果出色,车内采用了仿碳纤维面板内饰,空调出风口则结合了北汽LOGO进行设计,二者给人的视觉效果都非常出色,7英寸中控液晶屏支持触控操作,并支持手机互联网功能,空调的风量和温度也可以通过这块液晶屏调节。

北汽新能源EX

动力方面,北汽新能源EX200电动机最大功率输出53kW,配备三元锂电池组,其续航里程将超过200公里,据悉,未来该车还将推出续航里程大于260公里的车型。

北汽新能源EX

内饰方面,新车与X25高度一致,只不过仪表盘和挡杆上沿用了EV200的设计,后排座椅中央通道处有轻微隆起,但是对后排乘客的空间不造成负面影响。

北汽新能源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