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7

奥迪A7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57.38-70.48 万

相关热度
33
汽车厂商
奥迪(进口)
新能源

奥迪A7是一款定位介于C级行政/公务和D级豪华轿车之间的四门运动豪华Coupe轿跑车,尺寸上略大于没有加长过的C级行政轿车,小于D级豪华轿车。

奥迪A7

奥迪A7 Sportback的内饰设计采用“wrap-around环抱式”设计理念。充满动感的表面与线条围绕整个座舱展开,强调水平延展性的舒展表面展现出流动的韵律感。仪表台与门护板共同勾勒出柔美的曲线,环抱着驾驶员与乘客。仪表台的横向布局加强了视觉延展性,营造出整洁、优雅、充满安全感的宽敞空间。奥迪A7

A7的最新一代的MMI系统,通过中控台上的液晶屏与下面的旋钮和按键搭配使用可以调整车辆的所有状态设置,包括导航、蓝牙电话,更重要的是车辆设置,包括发动机、变速箱、悬架等,都可以单独调整。

奥迪A7

奥迪A7采用环抱式内饰,中控台连同车门围绕在驾驶者身边,所有按键都触手可及。内饰采用深色设计,看起来比较厚重。与CLS实木与真皮的搭配,A7似乎并不太在意用料,而注重整体氛围的营造。  中控台使用漆面的桃木装饰,搭配深色的有很强颗粒质感的工程塑料,尽管没有使用真皮,但手感还算不错。门板内侧采用真皮材质,视觉效果及手感都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