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秦Pro EV

比亚迪秦Pro EV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14.99-20.49 万

相关热度
0
汽车厂商
比亚迪
新能源

秦Pro EV600高配的最受欢迎,因为续航达到综合工况520km。颜色方面,主要是白色比较受欢迎,因为白色经典,而且紧脏,夜晚行车安全性也比较好。主要对比传祺(Aion S)和吉利(几何A)两款车,但是比亚迪坐电车时间比较长,而且拥有三电一芯的核心技术,另外比亚迪销量也比较好,卖到50多个国家、300多个城市,在国际上认可度比较高。

比亚迪秦Pro EV

车身侧面造型也是采用时下流行溜背式造型设计,整个造型显得十分具有运动范。车窗周围则是采用环镀铬条造型设计,显得很精致。车身侧面造型设计起来相对中规中矩。五幅式运动轮毂造型设计起来很酷。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65/1837/1495mm,轴距为2718mm,与现款车型相比,有了很大提升。车身尾部造型设计起来也是和干脆利落。狭长的尾灯更是凸显出整车的细腻。两侧尾灯之间则是采用贯穿式镀铬条造型装饰,LOGO依旧还会发光,尾部造型采用的是多线条造型,很有层次感。

比亚迪秦Pro EV

新车内饰造型直接一改先前复杂的设计,而是此采用最为简单的设计语言,来凸显整车的大气。方向盘造型采用三幅式运动方向盘造型设计。中控台造型设计起来是非常的不错,采用双色的造型设计,很容易区分。内饰上的另一大亮点则是中央14.6英寸(低配车型为12.8英寸)的液晶显示器支持90度旋转。同时新款车型也将提供5座和7座两种版本。同时装配了比亚迪的DiLink系统。大屏集成了车内的大部分操作,包括空调也集成在了大屏的底部位置。此外对于车辆的各种设置也是通过大屏来完成。

比亚迪秦Pro EV

秦Pro EV超能版车身尺寸为4765/1837/1515mm,轴距为2718mm,无论尺寸还是轴距,以紧凑型轿车标准衡量算是比较出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