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TTS

奥迪TTS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59.78-63.48 万

相关热度
0
汽车厂商
奥迪(进口)
新能源

奥迪TTS展现了奥迪品牌“突破科技,启迪未来”的理念。其中,奥迪TTS所搭载的TFSI发动机,将奥迪的燃油直喷技术以及涡轮增压技术完美地结合在一起。除了输出功率能够达到200千瓦外,这台紧凑型四缸发动机在转速为2,500到5,000转/分时,能够输出350米的峰值扭矩。

奥迪TTS

内饰设计采用奥迪一贯风格,车内很多细节都打上了TTS的烙印,全黑色内让TTS更具动感。没有MMI系统的中控台更简洁,虽然采用了BOSE音响,机头长相也很普通。但这些并不会降低内饰的科技含小巧的方向盘尺寸非常合适,真皮包裹用银线勾边,粗细也很适合我的手型。后方铝制换档拨片质感极佳,它可以随意命令6速S-TRONIC变速箱快速换档。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滚轮按键使用方便,可以轻松调节音响等设备,只是没有像大众那样包含行车电脑设置。量,因为车内重点并不在此。

奥迪TTS

在100公里/小时时全力制动,TTS的刹车系统表现及其出色,从数据图上可以看出,最大减速度始终保持在-1G小幅度波动,瞬间达到-1.2G,ABS工作时也很轻微,车身姿态非常稳健,电磁悬挂提供了很高的支撑力,宽大的轮胎在保证抓地力的同时,制动测试中它的功劳也不可忽视,最终37.9米的制动距离也再次印证了TTS优秀的行驶素质。德系车的制动系统一直饱受争议,TTS坚持了奥迪的一贯传统,轻点刹车就有较大的制动力涌现。

奥迪TTS

TTS tronic变速器采用双离合器结构,在发动机高负荷及高速运转的情况下能够非常迅速地换挡,得益于此,奥迪TTS Coupe和Roadster两款车型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的时间减少了0.2秒。标配的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让动力毫无损耗地传导到地面,这也使得奥迪TTS拥有比竞争对手更加迅猛更加稳定的加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