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 4S

DS 4S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17.19-22.99 万

相关热度
0
汽车厂商
DS汽车
新能源

DS 4S车型享受三年10万公里整车质保。常规保养周期为每5000公里更换一次机油、机滤,费用在50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在800元左右,此保养费只作为参考依据,因为不同的保养材料会造成保养费用的差异。具体费用根据车型不同以到店核算为准。

DS 4S路人皆知法系车在设计上很有想法,但并不代表其在机械层面乏善可陈,稍微有点阅历的车迷都知道法系车在底盘调校上颇具心得。前文提到的DS 19当年就因为采用了气液联动式悬挂系统而轰动一时。作为DS的旗舰产品,没有可调悬挂实在说不过去。

DS 4S在科技层面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科技当然也是必不可少的,DS 9支持L2级别智能驾驶辅助,其自适应巡航在法规允许情况下能最高支持180km/h速度下运行。另外该系统也能够在时速30km/h以上时实现自动变线的功能,自动化程度较高。

DS 4S被动安全方面,DS 9支持六大项功能,包括夜视系统,DS 驾驶者注意力观察,五种模式的主动 LED 大灯,盲点观测,自动紧急制动以及交通标示识别等,尽量避免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