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ger

Ranger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29.98-29.98 万

相关热度
0
汽车厂商
福特(进口)
新能源

ranger还包括2.2L和3.2L两款发动机以及一款2.5L的汽油发动机作为选择,如果选择汽油发动机的车型还可以包括天然气动力的选择或者是酒精燃料的选择。选择同样多样化,一款六速手动变速器以及一款五速手动变速器。ranger还采用电控四驱,驾驶员可以通过旋钮进行四驱和两驱的操作,同时还提供了LSD限滑差速器作为选装件。预计,新Ranger卡车将于今年年末正式下线

Ranger外观上,2011款车型拥有了比以往所有车型都要大得多的三幅进气格栅,更加独特的前保险杠,高端型号还采用了镀铬的前进气格栅以及后保险杠,同时车辆尾灯面积也明显加大。车身侧面线条则变化不大。车辆内部,2011款福特Ranger的设计风格更加的偏向于实用性和耐用性,同时更好的考虑了设计。用福特的设计师的话说就是,新Ranger更多的考虑到了司机的驾驶空间以及乘坐舒适性,更加的方便驾驶者和乘客的进出驾驶室。同时,ranger设计风格也保证了它的内饰要比其他车型更加的耐用。

Ranger车身侧面的线条与BT-50高度相似,只有翼子板上的散热装饰能体现差异,尾灯造型同样硬朗,与北美F系列皮卡相呼应。福特Ranger可提供单排皮卡和双排皮卡两种车型,而在部分市场上,还将推出轻型载重卡车的变形版本。为了与澳洲福特本土皮卡产品Falcon Ute形成市场互补,福特Ranger以高大的车身和SUV版的驾乘感受为主要卖点。

Ranger福特Ranger在设计上保持了自己的风格,继承了北美SUV系列的特质,宽大粗壮的格栅成了该车的特征,展现了豪放的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