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运100

财运100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5.29-6.68 万

相关热度
0
汽车厂商
广汽吉奥
新能源

吉奥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汽车整车及零部件生产企业的综合性集团。创建于2003年9月27日,现下辖2个整车生产基地、1个汽车研发中心和7家包括发动机在内的零部件生产厂家,是目前全国规模最大的皮卡车专业生产基地。

财运100广汽吉奥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2月9日,是由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浙江吉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共同组建而成的合资公司,双方股比为51∶49。

财运100广汽吉奥汽车有限公司挂牌成立,作为国企和民企创新合作的典范,广汽吉奥将坚持自主研发、自主创新、自主发展,并将整合国内外技术资源,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节能、环保的好车,最终使"广汽吉奥"品牌成为中国最优秀的自主品牌之一。

财运100广汽吉奥汽车目前suv主打产品有奥轩G5,源自日本三菱成熟的发动机技术和suv底盘技术,针对中国道路现状和创业者使用情况做了多项改进而推向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