祺智混动

祺智混动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20.98-21.98 万

相关热度
0
汽车厂商
广汽三菱
新能源

均为深色,细节处理较好。祺智内饰为深色,整体布局很协调,尤其是中控屏与空调控制面板,极富层次感地搭配在一起。通过饰条与车门拉手连为一体的造型,营造出富于舒适感的车内氛围。

祺智混动祺智PHEV是一款紧凑型SUV,目前有豪华与尊贵两款,指导价20.98/21.98万元。作为一款新能源车,可享受大约3万元的补贴。外观方面,它脱胎于传祺GS4新能源,车身尺寸与其完全一致:车长4510毫米,车宽1852毫米,轴距2650毫米。车头部分与传祺GS4新能源存在显著差异——中网从多横条变为单横条,中置广汽乘用车商标——这是广汽三菱实施双品牌战略以来,引入的首款广汽车型。车尾设计与传祺GS4新能源一致。与时下一些SUV车顶后部下滑、以追求流线风格不同,它的车顶较平,从而保证了车内空间。

祺智混动根据配置差异,祺智分为豪华与尊贵两款,价格相差1万元,高配车型增加了皮质方向盘、电动+皮质座椅、后视镜电动折叠、自动车灯等配置。

祺智混动

祺智混动祺智混动方向盘为四辐造型,10点与2点位置加宽,为拇指提供了安稳的依靠。方向盘上的按键,可以对音响、蓝牙、行车信息等实施控制。仪表盘为双筒造型,界面清晰。不过,左侧并非常见的转速表,而是用于显示功率。中间显示屏可以显示发动机转速、电动机转速、燃油消耗、电量消耗、充电情况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