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力马EV

普力马EV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21.68-21.68 万

相关热度
0
汽车厂商
一汽海马
新能源

普力马EV纯电动车型除了前进气格栅采用更加简单的单横幅设计之外,在外观上外观与汽油版没什么区别,普力马EV的设计虽然谈不上新颖独特,但胜在大气耐看。普力马EV的长宽高为4426mm*718mm*1609mm,与汽车版车型相比,车身长度缩短了4mm,不过这也仅仅是数据上的变化,通过眼睛是察觉不出来的。

普力马EV普力马EV的内饰设计也与汽油版相同,三辐式的方向盘手感舒适,并且造型上也很大气耐看。仪表盘采用传统的双圆式,黑底白字的设计非常清晰易读。车型取消了传统样式的换挡杆,使用旋钮式换挡。普力马EV座椅采用2+3布局,第二排还可以按照比例放倒获得更大的后备厢空间。

普力马EV配置方面,这款车将会配备前雾灯、电动外后视镜、真皮方向盘、自动空调、GPS导航、倒车影像、蓝牙、ABS+EBD、BAS刹车辅助等系统。

普力马EV普力马EV搭载了一台109马力(80kW)的电动机,使用的电池为25kWh的磷酸铁锂电池,快充需要一个半小时,而慢充状态采需要10小时左右。普力马EV最大续航200km,最大速度为120km/h,百公里能耗17kW。最直接的竞争对手是比亚迪的E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