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保养多少钱合适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保养价钱:

1、做一次大保养大概需要700~3000左右的费用,当然,这取决于您爱车的价格。如果是10万以下的车辆,做一次大保养也就700左右,如果是在汽配城,价格可能会更低点。如果是20w左右的车子,价格可能要高一些;

2、五千公里或者半年保养一次,五千公里换机油,每一万公里换空气滤清器、机油滤清器两万五千公里换一次燃油滤清器和火花塞;

3、大保养是相对于小保养而言的,小保养的主要项目是:换机油、空滤、机滤、全车检查;大保养的主要项目有:小保 换油滤、换冷却液、换齿轮油、换液压油、换助力油。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保养项目里如果没有损坏的零部件,消耗最多每次也必须换的就是机油了,如果平均每个月走一千多公里以上的,就用挡次高的机油,当然如果一年走不到一万公里那就用一般的机油就可以了。当然汽车大保养项目 也就是中保、大保的我们必须要保养好,不要心疼那1000不到的开支以免造成更多的费用和事故。所有项目都是一个预计,具体情况也需要根据车辆使用情况做具体判断。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每辆车买来时都有新车运用阐明书,阐明书里有明白阐明汽车的调养时光,一旦到了汽车的调养时光,就算汽车的行驶千米数没到达请求,只需到了规则的限期,都该当去4S店实行调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