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车入库时间限制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倒车入库时间限制为210秒,新标准:

1、将添加时间限制,倒车入库完成时间不能超过210秒,侧方停车完成时间不能超过90秒,一旦超出时间即判为考试不合格;

2、岿然新标准限定了时间限制,但这对大多数学员都没什么问题;

3、但是有些车速比较慢的、心理素质差的学员,恐怕很难在限定时间内完成。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科目二的倒车入库和侧方停车,此前的标准只是规定了具体的操作规范,但新的标准却明确了完成操作的时间限制。其中倒车入库完成时间不能超过210秒,侧方停车完成时间不能超过90秒,一旦超出时间即判为不合格。这对于一些秉承“慢慢来,时间不限,停好就行”理念的考生而言,无疑是一次巨变。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从道路一端控制线(两个前轮触地点在控制线以外)倒入车库停车,再前进出库向另一端控制线行驶,待两个前轮触地点均驶过控制线后,倒入车库停车。前进驶出车库,回到起始点,考试过程中,车辆进退途中不得停车,项目完成时间不得超过3.5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