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新能源汽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双龙新能源汽车真的很不错:

1、双龙此前在中国市场发布了每年推出一款新车的计划,其首款小型SUV蒂维拉于今年六月正式上市,未来双龙将持续在新车型推出方面做出努力。日前,双龙汽车(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志宏在与网通社编辑沟通时表示:“我们(双龙汽车)后续会在中国市场推出电动混合车型、蒂维拉长轴距版以及新款雷斯特W等新车”;

2、继首款小型SUV之后,双龙又将推出首款新能源车型,未来其在华发展值得期待。双龙汽车此前宣布在中国市场每年要推出一款新车型,2015年的重头戏自然是小型SUV蒂维拉,除蒂维拉长轴距版外,接下来双龙还会将首款电动混合车型以及新款雷斯特W等车型引入国内市场;

3、其中新款雷斯特W已经在韩国正式发布,新车在外观及内饰方面均有提升,在动力方面还将延续2.0L柴油、2.7L柴油及3.2L汽油三款发动机,该车上市后将在中型SUV细分市场与丰田汉兰达等车型展开正面竞争。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上汽收购双龙,可以说是其开发自主知识产权汽车的重要一招。当初,在收购双龙汽车出现波折时,上汽负责人明确表示,收购双龙,上汽将采取控股方式,而不会采取参股方式。这显示出上汽要全面利用双龙产品的策略。此番成功收购之后,上汽不仅可以完善其产品类型,还将获得双龙汽车制造的核心技术———发动机和变速器的研发能力,以及双龙在其强项SUV车型的整车宝贵技术。于是,上汽自主开发能力将因有了双龙的技术平台得以站得更高。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早在2002年7月,上汽集团就立下“军令状”,公布其三大目标:到2007年,实现轿车产量100万辆、进入世界500强、生产自主品牌汽车5万辆。现在,上汽已经位列500强,轿车产量也在不断提高。相比而言,上述目标中的“5万辆自主品牌”,才是真正的“硬骨头”。对上汽而言,自主知识产权一直是最大的心病。上汽与大众、通用的合资,引入外方的成功车型在中国生产,无疑是近20年来不断壮大的最重要原因。这种被看成“务实”的做法,几乎被所有国内汽车企业效仿。但如果不搞自主知识产权,也就无法树起上汽自己的旗帜,成长为跨国巨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