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能源汽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新能源汽车:

1、今年北京车展上共展出174台新能源量产车型,其中纯电动车型占到七成以上,相比八年前的北京车展,新能源量产车的数量翻了一倍之多;

2、其中来自中国品牌的新能源车型,在本届车展上也展出了124台,占据了车展新能源车型70%的份额;

3、在此次车展上,北汽集团正式发布了其旗下新能源全新车型EU5。据官方数据,这款北汽大家族的新成员,采用纯电驱动模式,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60kW(218PS),最高车速为155km/h,预计最大续航里程将达400-500km;

4、同时新车沿用了绅宝D50的前大灯组造型设计,左右大灯以镀铬饰条相连,北汽车标悬挂中央。梯形的前保险杠搭配夸张的黑色包围,再加上C型的LED日行灯,为整体颜值加分;

5、而这款车共推出两种续航里程版本的4款车型,补贴后的售价为12.99-16.19万元,价格也相当亲民。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汽新能源目前估值达288.5亿,可能借壳A股上市公司S*ST前锋(600733.SH )实现上市,成为国内首家电动车上市公司。外资汽车巨头德国奔驰,作为北汽集团的长期合作伙伴,也是目前北汽新能源的投资方之一。这一投资意向刚刚得到了中国有关部门的批准。这一投资带给大家的想象力就是:未来北汽新能源可能会引入德国奔驰品牌的技术或者产品。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众泰E200是一款小巧时尚的新车,造型灵动可人,搭配前后保险杠及翼子板处的仿空气动力学套件,给人一定的运动感,并且采用了前后轮眉不同色的配色方案,设计想法大胆有魄力。众泰E200配置方面也足以让大家汗颜,LED近光光源以及车身大量仿空气动力学套件的设计的确可以让不少年轻人心动,倒车影像及行车模式的选择功能一应俱全,值得一提的是,隐藏式车门开启按键在同级别中实数罕见,实际体验中也非常好用,无疑是个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