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有哪些牌子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能源汽车有以下几种牌子:

1、八家自主品牌包括比亚迪、众泰、北汽、奇瑞、上汽、江淮、吉利以及广汽传祺,其中比亚迪、众泰、北汽是上半年新能源车销量排名前三的企业,总计达到34,941辆,占上述八家自主品牌新能源车总销量的 71.0%;

2、上半年,自主品牌新能源的销售车型中,纯电动车所占份额达59.5%,总销量达到29,290辆,而插电混动车销量占比40.5%,总计达到20,162辆;

3、其中纯电动车最为热销的企业是众泰汽车,上半年销量高达92,60辆,主力车型 是众泰E20(知豆H1)、云100两款低速电动车,市场占比高达18.8%;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8年,中国车市将迎来多达197款的新车,创历史之最。这是偶然也是必然,一方面恰逢多个主流品牌的产品大年、中国品牌的全面崛起、造车新势力的先后启动;另外一方面,"僵尸"品牌和车型纷纷复活、新能源汽车开始扎堆上市。"197款"这一数据来自威尔森,这是一家汽车数据决策服务商。准不准确有待市场验证。但现在已经"浮出"水面的新车已经多得数不过来,包括但不限于通用15款、广汽传祺4款,广汽本田5款,大众至少7款,雷克萨斯5款,宝马16款,奥迪16款,福特6款,现代起亚不少于5款等等。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2003年开始至今,一汽、东风、上汽、奇瑞、长安、吉利等自主品牌汽车厂家纷纷推出自己的新能源汽车产品。10年后的今天,伴着政策的东风,这场新能源汽车的"勇敢者游戏"在神舟大地上,以其前所未有的势头继续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