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新能源汽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新能源汽车:

1、这个品牌是深圳地区出现频率颇高的电动汽车车型,车内充电连接器是采用晨风绿能这样的新能源厂商的产品,性价比还可以;

2、外观方面新车将延续燃油版车型设计,最大的区别在于尾部的4.9S标识,以表明其身份。前脸造型具有家族式特征,大量复杂线条的运用使得新车外观更加凶狠;

3、比亚迪充电时还蛮方便的,只要有个电板就可以充电了,而且买比亚迪的车还送充电箱,便携式充电器,充电箱功率在3KW以内,便携式充电器功率在1.6KW;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宋新能源是比亚迪旗下的王朝系列车型,也是国内最畅销的新能源车型之一。比亚迪宋除了插电混动车型之外,还有纯电动车型。比亚迪元曾在去年4月的上海车展正式首发,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60/1785/1690mm,轴距2535mm,定位为小型SUV。外观方面,元使用比亚迪最新家族设计,蓝色车市配合白色车顶营造出悬浮车顶的视觉效果,外挂式备胎看上去也很有立体感。从整体造型来看,元很有都市SUV的时尚个性范儿。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和北汽都号称第一,实际上二者说的第一是指“销量第一”,但为什么两个都是第一呢?这里有一个非常有意思的文字游戏,比亚迪是2017新能源汽车企业(所有车型总和)中全年累计销量第一;而北汽是2017年新能源汽车单一车型(EC180)全年累计销量第一。另一方面,要论月销量,那就时而是比亚迪第一,时而是北汽第一,更难论了。所以比亚迪和北汽都自称是第一是有原因的,二者都只说自己拿第一的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