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奇瑞瑞虎3保养灯怎么归零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奇瑞瑞虎3保养灯归零方法:

1、打开点火钥匙于2挡位置,按住小里程复位钥匙不放,放车后将车钥匙插到仪表灯上,保养灯熄灭,仪表板上有一个按钮,是调里程用的,怠速状态下按住这个按钮2-3秒;

2、将刹车踏板和油门踏板同时踩下,等待保养灯闪烁(约15秒),松开制动踏板和油门踏板即可;

3、表板显示屏上的“SERVICE”标志为保养周期指示标志,当点火开关在ON位置,显示屏上的“SERVICE”标志闪烁,而起动发动机后标志消失,表明该车应进行保养了。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首先打开车门进入车内,然后将车钥匙插入点火开关,先不要打火;

2、找到仪表盘上的突出黑色小杆,按住它,不放开;

3、然后拧动钥匙到第二挡,也就是ON挡,汽车会通电,并开始自检,这时所有报警灯会亮起,这是正常的,等待自检完成(这期间切换键依然保持按住状态),大约5秒钟过后,你就会发现小扳手已经不见了;

4、之后再正常点火启动就可以了,那个保养提示会说明已消除的。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点火开关关闭时,按住“复位”按钮持续十秒。打开点火开关。松开“复位”按钮,短按一次“时钟调整”按钮。保养周期显示处于复位模式状态,若干秒后恢复正常视图。就可以松开。复位完毕之后,可检查距离下次保养的间隔里程,方法是:按压“时钟调整”按钮4 次,多功能显示器显示出距离下次保养的间隔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