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发动机盖怎么打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打开现代汽车的发动机前盖需要找到前盖的控制开关,具体的操作步骤和方法如下所述:

1、首先找到位于现代汽车主驾驶左侧下方的发动机前盖控制开关;

2、然后需要向上拉起现代汽车的发动机前盖控制开关就可以了,这个时候会听到砰的一声,就说明发动机前盖的卡扣弹开了;

3、这时下车看一下会发现现代汽车发动机的前盖出现了一条明显的缝隙;

4、最后完全打开现代汽车的发动机前盖支起汽车发动机前盖上的支撑杆就完成了,看一下发动机前盖完全开启时的效果。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方向盘下方有个扳手,拉扳手汽车前盖会打开一个缝隙,在汽车前盖正前方(车标)位置,把手伸进打开的缝隙,里面也有一个拉手,把那个拉手往左拉,就可以完全打开汽车前盖了。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驾驶坐的左下方有个把手拉一下,发动机机仓盖就会弹起来一道逢,然后再发动机机仓盖的中间位置伸手拨一下就可以打开了。有前开的也有后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