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车估价怎么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卖车估价计算方法:

1、首先根据年限和公里数,一般是每年折旧率的10%18%,公里数2万一个单位,车好,无事故车,保有量大的,贬值率低,按最低折旧算;

2、其次,汽车维修的情况下,保养记录可以提高汽车的价格,在实践中,往往一辆车的保养记录可以高出二手车的保养记录几千元,豪华型甚至几万元,随着二手车市场逐步完善,品牌二手车企业强势进入二手车行业;

3、然后再看看新车的价格与这辆二手车相比,相对较新的二手车可以直接咨询当时购买新车的大致价格,而目前新车之间的价格差距不会特别大。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该车使用5年,剩余5年,其浮动值的总折旧率为11%x3 10%x2=53%,加上该类别的实地评估,需要增加5%的新车价格(等于10000元),最终二手车价格应为:20x[15%85%(1-53%)]1.01199万元,约12万元。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的估价需要看具体的车辆状况,如年数、里程数和保养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