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马发动机盖怎么打开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驶员左脚下有个拉手,拉起就打开了。然后将手伸进开启的发动机盖缝中,拨动按全挂钩操纵杆以彻底放开挂钩。向上抬起发动机盖,用支撑杆稳固支撑发动机盖后方可彻底松开手。关闭发动机盖后,如发现发动机盖周围的缝隙太大,可用手按压使其完全关闭。下面是野马汽车的介绍:

1、外观设计。发动机舱盖上的两条折线总算为整个前部调节了一下气氛。而整个动感好像来自那匹奔驰的野马车标,黑色的蜂窝状散热格栅,更加衬托出镀铬车标的气势来;

2、内饰有一触式升降电动车窗、电动后视镜、无钥匙进入系统和电动锁、电热后窗和间歇式刮水器。音响系统从标准CD播放机到狂放的、震人心魄的1000瓦Shaker高保真音响系统一应俱全;

3、动力方面。强劲的新发动机MODV-8,采用了带VCT的三气门缸盖。进气道设有主动充气运动控制阀,可以针对高、低速区的不同需要改善燃烧,既提供强大的低端扭矩,也能提供最大的高速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