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发动机盖怎么打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打开宝马发动机盖的方法:

1、发动机盖在开启的时候一般是都是向后进行翻转的,但其中也有小部分是向前进行翻转的;

2、向后翻转的发动机盖一般只能打开至预定的角度,不应该与前挡风玻璃进行接触,中间应该有一个大约为10毫米的最小间距;

3、为了可防止在行驶因为振动而出现自行开启的情况,发动机盖前端一般都是有保险锁钩锁止装置的设计,锁止装置开关将设置在车厢仪表板下面,当车门在锁住时,发动机盖也应该同时锁住的;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盖又被我们称为发动机罩,是汽车最醒目的车身构件之一,是买车者在检查汽车是经常要察看的部件之一。对发动机盖的主要要求一般就是要拥有隔热隔音、自身质量轻、刚性强的特点。我们在打开发动机盖时,需要用软布对车身进行覆盖,以便防止出现损伤面漆的情况;将挡风玻璃冲洗器喷嘴及软管从发动机盖上拆除;在发动机盖上的铰链位置标上记号,方便以后能够进行安装;将发动机盖与铰链的固定螺栓拆除,并应防止螺栓拆除后发动机盖滑落。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驾驶坐的左下方有个把手拉一下,发动机机仓盖就会弹起来一道逢,然后再发动机机仓盖的中间位置伸手拨一下就可以打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