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籁大灯高度调节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天籁大灯高度调节的位置:

1、对于东风日产天籁车型,自动灯光是带有自动调整的;

2、而老款天籁是带有0、1、2、3的高度调整;

3、而对于新款天籁是靠后轮悬挂系统高度位置传感器进行自动调整的,也就是根据车辆负载进行灯光调整。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当开关拨至④位置时,将拨杆往前拨至①位置,打开远光灯;

2:将拨杆拨至②位置,关闭远光灯;

3:需要大灯闪烁时,将波杆拨向反向③位置,即使大灯没开,大灯也会闪烁。大灯光束自动调节:当开关在"ON"位置时,头灯开关在"AUTO"位置或"④"位置时,大灯光束会根据驾驶条件自动调整光束高度。当车辆载荷较轻或平坦路面行驶时,大灯光束在正常高度。当车辆上的乘客人数或所装载的行李增加时,大灯光束可能会高于正常高度。如果车辆在斜坡行驶时,大灯可能会直接照在前面车的后视镜或对面汽车的挡风玻璃上,这将会影响其司机的视线。对以上情况,大灯光束自动控制装置会自动调整大灯光束至正常高度。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灯高度调节旋钮位于方向盘左下方,可以通过该旋钮调节大灯照射的高度,旋钮上对应的数字越低,照射高度越高(调到0时,照射高度是最高的),当调节时,近光灯和远光灯会同时上下运动,调节时会听到电机工作的声音是正常的。由于法规对灯光照射高度有要求,所以灯光照射的高度都是有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