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挡玻璃贴膜怎么贴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前挡玻璃贴膜的贴法:

1、为了避免灰尘、杂质影响贴膜效果,所以汽车贴膜前首先要将车身玻璃清洁干净;

2、汽车贴膜时可能损伤到的部位要提前遮蔽,以防刮伤车漆、内饰等部位;可能影响施工的配件也需要提前拆卸;

3、车体总体处理完以后,就要开始剪裁车膜,汽车贴膜要根据玻璃的尺寸进行初步剪裁;

4、将粗剪裁过的车膜贴在汽车玻璃上,然后前后挡需要根据汽车玻璃幅度进行烤膜,作用是让车膜的幅度紧贴玻璃,这样贴上去的车膜才会平整,无水痕;

5、烘烤完毕后,膜会很服帖地贴在玻璃上,这时就要进行进一步修正了,即按照玻璃的形状,精剪裁出相应的形状。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选购贴膜时,首先要考虑它的清晰度和透明度,优质膜的清晰度可高达90%,并不是颜色越深越隔热,一线品牌的专用前挡几乎全是浅色系,透明度都是十分高,不会有雾蒙蒙的情况。车窗膜尤其是前排两侧窗的膜,应选择透光度在85%以上较为适宜。这样侧窗膜无需挖孔且不影响视线。夜间行车时能把后面来车大灯照射在后视镜的强烈眩光反射减弱,使眼睛非常舒服。此外,在雨夜行车、倒车、调头时也要保证视线良好。

2、在汽车前挡风玻璃贴膜的颜色选择方面,建议尽量选较轻的颜色,如绿色、天蓝色、灰色、棕色、自然色等等,眼睛会很舒服,而且优质膜都是颜色浅又很隔热。根据车身颜色和个人的爱好来搭配颜色。膜面要有防刮层。优质膜表面有一层防刮伤层,在正常使用下能保护膜面不易刮伤,低挡膜容易被刮伤,令膜面不清晰。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实际上合格出厂的汽车玻璃,都具有防紫外线功能,而所有汽车的前挡风玻璃都是夹胶安全玻璃,所以玻璃贴膜不是必需品,更多是目前的消费潮流,如果你不是特别怕晒或者又有隐私性需要,完全可以不贴!车子会特别透亮清爽。有贴膜需求的建议前挡不要贴膜。前排两侧贴浅色膜,后排两侧可贴深色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