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理汽车水箱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修理汽车水箱需要300元左右:

1、各地价格有区别,最好去当地市场看看,淘宝也可以看,主要要看你是什么车。一般的车几百到几千元不等;

2、最主要还是要根据具体车况,最好检测之后看车辆的各项指标,在选购适合自己车的水箱;

3、新水箱大慨200-400元,最好修理费不要超过,新件价格的30% ,一般来说换水箱两三百元;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换一个水箱大约要多少钱?要看你是什么车。一般的车几百到几千元不等哈 500搞定 看什么车了,我以前的普桑200多点换的 看你是什么车了,一般都要一千多两千元 滨/aiq麒麟600左右吧。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雪铁龙汽车水箱漏水维修不可以的,只能是更换的 修理水箱补漏是150⑵50元之间的。 修都是修不好的,直接换新的吧,副厂的100多200多的都有 看你去的甚么地方修 大概在1⑵百元左右 这要看具体破坏程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