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自吸跑高速上120困难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龙哥
【认证专家】龙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5自吸跑高速上120不难。1.5自然吸气发动机无论是搭配手动挡变速箱还是搭配自动挡变速箱,在高速公路上每小时120公里的速度行驶是完全没有问题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有非常好的平顺性,燃油经济性很好。

相比涡轮增压发动机,1.5L的自吸动力在高转速下并不是它的强项。1.5L自吸在动力输出的平顺性和响应的直接性上更胜一筹。如果驾驶环境以高速为主,追求动力,建议选择涡轮增压发动机,更适合高速行驶,让驾驶者加速超车更从容。

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汽车和排量更小的汽车是可以拉动五个人的。大部分汽车的发动机其实已经不是自然吸气的了,大部分汽车的发动机都在使用涡轮增压技术,这种技术最早是应用在飞机发动机上的技术。

现在大多数家用轿车的排量在1.4L-1.8L之间,即使是涡轮增压的车型大多数也是在1.4T-1.5T之间,而且大多数车型使用的1.5L排量都能够提供110匹以上的马力,对于大多数的家用车来说,在市区行驶是非常足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