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汽车水箱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维修水箱中低端车原厂件一般在200至500之间:

1、汽车水箱又称散热器,是汽车冷却系统中主要机件;功用是散发热量,冷却水在水套中吸收热量,流到散热器后热量散去,再回到水套内循环,达到调温。是汽车发动机的组成部分;

2、水箱是水冷式发动机的重要部件,作为水冷式发动机散热回路的一个重要组成部件,能够吸收缸体的热量,防止发动机过热由于水的比热容较大,吸收缸体的热量后温度升高并不是很多;

3、所以发动机的热量通过冷却水这个液体回路,利用水作为载热体传导热,再通过大面积的散热片以对流的方式散热,以维持发动机的合适工作温度;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机动车水箱是为了保障引擎在正常温度下工作的冷却系统,简单点说,水箱上下各有进出水管与引擎相接,引擎内装有水泵,为冷却水提供动力而循环,冷却水一般经引擎容易产生高热的部位带走高温来确保引擎在正常温度下工作,再来说水箱,高温水流经水泵动力推动流进水箱上接口进入,水箱设有如百叶窗冷却后经下水管再流入引擎内部循环,在水箱百叶窗后有风扇送风进行冷却。加上可以调节水温的其他装置用来确保引擎的正常工作,大概500元左右。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价格在500-600元左右吧,具体要看什么车型了,车型不同价位也不同 ,人分三九等,配件也一样,分正厂和副厂之分,还有品牌之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