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水箱加水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打开机舱,添加玻璃水就行,如果不会洗车的时候让洗车人员给加也可以:

1、 一般购买回来的玻璃水分为需要稀释使用和不需要稀释的两种,只需按照说明书上的指示操作即可;

2、注意玻璃水容量:每辆车玻璃水容量不同,具体指标可以看说明书,如果需要稀释则根据可用容量选择稀释玻璃水的容器,可以用矿泉水瓶替代;

3、不要加太满:自己添加玻璃水的时候,要注意不要加过满,如果容器口有一些泡沫,不需担心,并不影响使用;

4、玻璃水也有冬夏之分:一般来说,在南方地区使用增加了除虫胶成分的玻璃水即可。如果爱车需要在北方过冬,则需要使用防冻型玻璃水。这一点,习惯了南方气候的司机去到北方时常会忽略。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打开发动机盖看见发动机前有风扇叶的那面的就是水箱了。打开机盖,先找水箱,一般水箱在前围后,和冷凝器在一起,水箱上有口的就是,如果没有,找和它相连的小水壶。上面有写警告的中文或者英文的就是。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水箱加水口在哪 不同的车型的水箱加水口都不一样的。为了避免水加到机油的位置,建议到4S店去加水,找到加水孔后自己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