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飞民意汽车水箱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飞民意汽车换水箱一般价格在500-600元左右:

1、水箱是水冷式发动机的重要部件,作为水冷式发动机散热回路的一个重要组成部件,能够吸收缸体的热量,防止发动机过热由于水的比热容较大;

2、吸收缸体的热量后温度升高并不是很多,所以发动机的热量通过冷却水这个液体回路;

3、利用水作为载热体传导热,再通过大面积的散热片以对流的方式散热,以维持发动机的合适工作温度。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型不一样价格不一样啊!一般几百到2000以内吧,但高端车就不一定了!可以根据车型去汽配城调研价格,注意正厂和副厂的价格差异也比较大,正厂无质保,副厂质保3个月!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漏水处不超过1mm裂缝或2mm的孔洞时,向水箱中加入一瓶水箱强力堵漏剂,发动汽车运转。

若无止漏剂携带时,对个别散热管轻微漏水,可临时用散烟丝放入水箱内,利用水循环压力,使烟丝堵塞在散热管的漏水处,暂时使用。

对水箱散热管漏水较严重的,可将漏水的散热管从漏水处剪断,用涂上肥皂的棉花团堵住被剪断散热管,而后用钳子把被剪断的散热管头部夹扁再卷边压紧即可制止漏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