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方向盘打死多少度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方向盘打死方向轮角度在25-30度左右,后驱车的在30-35度之间:

1、因为打死了容易损坏助力泵,如果打死了有异想大可能是助力泵的声音,这时应该检查一下助力泵是否缺油,轴承是否损坏;

2、遇到在一些路口要转弯的时候,需要将方向盘打到尽头,但是刚好遇到要避让的车辆,这时候无法将方向盘往回打,助力转向打死尽量不要超过10秒以上,否则超过十秒对车辆会造成一定损害。 打死方向盘的后果,会引起转向机和转向高压油管内的油压增大,加剧转向系统的损害;

3、在打死方向时起步,汽车的表现并不好,因为此时车辆的动力方向与车辆前进方向夹角大,有一部分力被损耗;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30度 呵呵,开车就是个熟练活。开的多了自然就有感觉了,不同车型是不同的30度,开车就是个熟练活。开的多了自然就有感觉了,不同车型是不同的。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汽车从正中状态打到头是一圈半,540度。车轮30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