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方向盘打死是多少度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普遍来讲就是个25-30度,后驱车的在30-35度之间:

1、方向盘右打死就是向右打一圈半,左打死即向左打一圈半;

2、所以右打死后回一圈半即可回正,左打死亦然。若向右打了半圈,再反向打半圈即可回正;

3、在方向胎与车身保持完全直线的情况下,方向盘是360°,方向胎45°,因为汽车方向胎左右只有45°。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从左打死到右打死方向盘,大概有360度差不多。 2,如果行驶中双手离开方向盘,没有出过事故的车子通常方向盘会向正方向转,出过事故的车子就做不到这一点。——当然,这种情况下。方向盘都会因为路况不同而出现偏向。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方向盘在力度上分为助力和非助力。带助力的放线盘,新款方向的助力车是1.5圈;老款非方向助力车就是打两圈。还有一个不同:体积小一点的为助力方向盘,而且是四幅,且都是喇叭。相对应的是,非助力方向盘直径大一些,有两幅的,四幅不等,长方形的两边有喇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