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装汽车座椅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改装汽车座椅2000元左右:

1、市场上的价格差距比较大,从700元~4500元的不等,但是2000元以下的皮子,老板在介绍时就会提前告知,这种皮子的质量不是很好,选与不选由车主自己决定;

2、比较好的真皮座椅一般价位在2600元~5000多元不等。 需要提醒的是,车主们在改装真皮座椅时,不是越贵就越好,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车型、价位和经济实力来选择真皮的价位,如果轿车是一般挡次的,国产皮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3、虽然国产皮的挡次低了一点,但在外观上却和进口皮几乎不差分毫,而且在价格上还要便宜许多;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真皮座椅改装价格差别悬殊巨大,不同材质价格也有所不同,皮和人造革混合型材质价格为:1500-2000元之间,全真皮材质价格为:2500元-6000元之间,价格范围主要还是在真皮座椅改装使用材质挡次之间进行变化,一些价格偏低的真皮座椅改装这其中或多或少都存在一些猫腻,消费者在选择时应当十分小心和注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为何需要使用真皮座椅,很多人对此不是很明白,只知道现在越来越多的车在内部装饰上采用这种座椅表面材质,而一些原厂没有配备真皮座椅的车主也会对座椅进行改装,看起来似乎只是为了一种挡次的提高,其实不然,真皮座椅在使用过程中好处多多,在真皮座椅改装上不同商家报价从几百元到几千元不等,差别悬殊巨大。若采用中等进口水牛皮,一辆普通轿车的改装费用大概是2500元左右,也有更高价位的,根据需要不同可以进行适当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