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架号在哪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架号查看的方法:

1、车架号VIN一般位于前挡风玻璃左下角,或者在主驾驶车门铰链柱、门锁柱、门边;

2、比较显眼,也有的位于发动机舱,如果没有找到;

3、也有可能固定在车门内侧靠近驾驶员座椅的地方;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大众系列轿车:桑塔纳,帕萨特,宝来,Polo、2000、3000、捷达等车架号码:打开发动机盖,在电瓶与制动总泵之间面向前方的挡板上。发动机号:在发动机左侧、中部在第三缸火花塞下方。

2、奥拓:车架号码:打开发动机盖,在前挡风玻璃下方中间挡板上,面向前方。发动机号:在发动机前方右侧,近发电机处。

3、尼桑轿车系列 车架号码:打开发动机盖,在前挡风玻璃中间下方面向见。 发动机号:在发动机前端中部靠左侧,发动机缸体与变速箱外壳结合处。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车架号VIN(车辆识别码),也就是我们平时所说的车架号、大架号。总共由17位字符组成,是汽车唯一的身份识别信息,好比于汽车的“身份证”。VIN一般位于前挡风玻璃左下角,或者在主驾驶车门铰链柱、门锁柱、门边上,比较显眼,也有的位于发动机舱,如果没有找到,也有可能固定在车门内侧靠近驾驶员座椅的地方。在保险保单、机动车行驶证等上边也可以找到车辆的V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