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源电动车车架号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绿源电动车的车架号就在:

1、一般在车辆合格证上就有;

2、如果找不到就要在车上找了;

3、在前置物箱的下边有个盖子,翘开后一般能看到车架号;

4、或是在后平叉上,也就是后轮的前边,中住那里;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电动车车架号和电机号:

一、电机号在电机盖壳上,有的在左边但有的在右边。

2、踏板上方10公分处,取掉那块2*8公分的塑料盖就看到了。

车架(Chassis)也称大梁。汽车的基体,一般由两根纵梁和几根横梁组成,经由悬挂装置﹑前桥﹑后桥支承在车轮上。具有足够的强度和刚度以承受汽车的载荷和从车轮传来的冲击。车架的功用是支撑、连接汽车的各总成,使各总成保持相对正确的位置,并承受汽车内外的各种载荷。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电机号在后面的电机上。车架号根据车型不同,车架钢印号码位置也不一样:(一)、龙头管位置。(二)、踏板上方10公分处,取掉那块2*8公分的塑料盖就看到了。(三)、坐垫后,放电瓶的位置,有的要取出电瓶才能看到。自己拓印号码准备印泥、胶带。1、找到钢印位置。2、用抹布嚓干净。3、在钢印号涂上印泥,用胶带粘在钢印号上。4、拔下粘有钢印号的胶带然后贴在白纸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