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机油工时费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换机油的工时费一般在50元左右:

1、一般情况下,只换两个滤,3滤的话价格在30到50之间,这得看人家,与其这样,还是建议找个稳定的快修店保养,这样可以不用花工时费;

2、工时费就是维修工人完成一项保养项目所需要的费用,每个工时的费用,各个厂家都不同;

3、目前,中国各省、市、自治区均颁布了地方性的汽车维修工时定额及收费标准(以下简称《定额标准》),虽其工时单价与工时定额各有差异,但其计核方法与遇到的普遍问题则是基本一致的;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途虎养车工场店换一次机油工时费39元,普通机滤35元。以15000公里为例,同样里程数,矿物油要换两次,总费用是420元;全合成油只要换一次,费用399元。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换机油多少钱?换机油的价格看牌子,如果品牌效力没有那么强,那么价格会相对低一些,也就几十元,如果选择品牌较好的机油,也有可能会达到五六百元一次,这些都是不固定的。也根据市场上的需求变化而变化。换机油大多是因为长时间没有换机油,没有清洗措施,导致堵塞,引起故障。因此选择换机油以保证正常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