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机油机滤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更换机油机滤需要的费用:

1、这个具体的话也都是需要看属于什么车辆,一般来说的话,单独更换也就是需要在150元左右;

2、机油机滤是指除了过滤外还要保证机油的品质,例如黏度,酸值,抗氧化剂的含量等等,这些指标在长期高温运转环境下会发生劣化所以车辆要定期换机油,以保证指标在可接受的范围内;

3、机油滤清器,又称机油格。用于去除机油中的灰尘、金属颗粒、碳沉淀物和煤烟颗粒等杂质,保护发动机;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换机油三滤的价格,跟车主选择什么品牌的机油,是什么样的车型紧密相关。国产的车型,对机油的要求比较低,估计100--200左右就可以把机油和三滤全部换了。合资车,进口车,对机油的标号都有一定的要求,车主可以选择原厂机油或者根据标号自行购买机油。一般的车辆每次更换的机油量在4--5升,一线品牌的机油,价格基本在200--400之间,三滤的价格和车型关联性比较大,但是一般价格不高100元左右就可以。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在普通修理厂做保养,大概机滤30到50之间。空气滤40到60之间。空调滤一般带活性炭那种好一点的50左右。机油看你使用的全合成还是半合成机油了。一般半合成机油大概你需要220到260之间。(不同品牌可能有差异)全合成大概320到360之间。更换工时费大概40到60之间算合理。总体费用如果用半合成机油费用在300到400之间全合成机油400到500之间都是合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