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轩逸换机油多少升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更换机油的添加量在3L左右。具体可以加完机油之后查看下机油尺。如果达到两个刻度之间为正常:

1、机油,即发动机润滑油,英文名称:Engine oil。密度约为0.91×10(kg/m3)能对发动机起到润滑减磨、辅助冷却降温、密封防漏、防锈防蚀、减震缓冲等作用;

2、被誉为汽车的“血液”。机油由基础油和添加剂两部分组成。基础油是润滑油的主要成分,决定着润滑油的基本性质;

3、添加剂则可弥补和改善基础油性能方面的不足,赋予某些新的性能,是润滑油的重要组成部分。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加注量约为2.8L 。然后启动车辆怠速运转一两分钟,熄火等待五分钟后查看机油的液位,应该处于机油尺上限与下限之间,防止机油加注过多或过少。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低于最下面的刻度线再少量补充一些,看看是不是在机油尺下方的两个刻度之间如果在就是正常,加完机油以后拔出机油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