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装日间行车灯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只装日行灯的话,费用还是比较低的,大概300-500就可以了,如果还改氙气灯的话那就贵了,起码2000以上,不能私自假装日间行车灯:

1、根据国家标准《机动车运行安全技术条件》的规定,机动车的照明、信号装置和其他电气设备等都有明确的规定和技术要求,个人在维修更换时也要按照出厂时的配置标准,予以更换,不可以违反规定私自加装、变更机动车原有的配置;

2、日间行车灯的作用是:是使车辆在白天行驶时更容易被人认出来的灯具。它的功效不是为了使驾驶员能看清路面,而是为了让别人知道有一辆车开过来了;

3、因此这种灯具不是照明灯,而是一种信号灯。所以不能私自加装。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你什么车有没有加装空间,一般原车加装500到1000多不等,包含安装费在内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好,这要看加装什么品牌的,质量好一点的四五百,一般得2到300块钱足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