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日间行车灯怎么开启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行车灯打开的方法:

1、激活日行灯:熄火,向右打转向灯,同时打远光,打开点火开关,几秒后听到声音便成功 ;

2、取消日行灯:熄火,向左打转向灯,同时打远光,打开点火开关,几秒后听到声音便成功;

3、这个步骤是不用启动车辆的,也不用打开点火钥匙,整个过程都是不用启动车辆的。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在保险杠底部左右各一个LED的日间行驶灯

那么它的开启条件是需要在白天(有充足的亮度,在夜晚是无论如何也开启不了的)在车辆熄火的前提下,将钥匙拧到通电状态,(注意不要踩住刹车按,那样就启动了) 通电后在车辆的设置里有灯光控制,进入后可以看到日间行驶灯字样,先看看是否显示关闭,如果是按下方向盘右侧的OK按钮即可切换成开启字样,此时再次启动车辆,站在车头就可以看到两侧亮起来的日间行驶灯了。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车辆熄火的前提下,将钥匙拧到通电状态,(注意不要踩住刹车按,那样就启动了) 通电后在车辆的设置里有灯光控制,进入后可以看到日间行驶灯字样,先看看是否显示关闭,如果是按下方向盘右侧的OK按钮即可切换成开启字样,此时再次启动车辆,站在车头就可以看到两侧亮起来的日间行驶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