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7日间行车灯怎么关闭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高尔夫日间行车灯关闭的方法就是:

1、全新高尔夫7日间行车灯不能关闭;日间行车灯是指:安装在车身前部的白天行驶灯,是使车辆在白天行驶时更容易被人认出来的灯具;

2、功能:不是为了使驾驶员能看清路面,而是为了让别人知道有一辆车开过来了。因此这种灯具不是照明灯,而是一种信号灯。固然,加装了白天行驶灯可使汽车看起来更酷,更炫,但白天行驶灯的最大功效,不在于美观,而是提高车辆的被辨识性;

3、日行灯是一种新型的信号灯具,主要用于在行车视线环境较差的情况中。日行灯主要作用是用于在行车路况遇上雾雨天气中,制造信号灯让道路的其他使用者尽早地发现自己,如果是一般的大灯,出于光能由机械能转换的关系,一般卤素大灯的功率为70W左右,而日行灯仅有13.5W的总的消耗功率,节能就是省钱,产品的光通量为70-90LM,色范范围在6000K-6700K,比传统的卤素灯还要亮,消耗功率仅为卤素大灯的20%。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日间行车灯是关不了的

就像奥迪A6L的灯一样,点火就有了,关不了。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高7日间行驶灯关闭方法:

进入ODIS→自诊断→开始自诊断→车型:BN Golf2014→09电子中央电气系统→匹配→日间行驶灯→[Lo]_Fahrlicht Tag→在输入那一栏单击弹出的下滑框选择“未激活”→接受→是→登录码31347→进行。